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(纯校拟,皮下友好找我玩)

校训:精勤求学、敦笃励志、果毅力行、忠恕任事

T:男生什么样的举动会很加好感(or很温暖?)——来自一个寡王

嗐有一说一我觉得我们班的男生虽然说不上什么温不温暖,也还是挺好的

就没有嘲笑女生,或者开黄腔什么的

(反而是女生天天ghs哈哈哈哈哈谢邀我是其中之一)

他们也不谈论关于同性恋的话题,起码尊重我们所喜爱的,讲,也不会在我们面前讲,起码我没看过或者听过

天天讲骚话,逗的我们哈哈大笑,挺好的一群男生

班级足球联赛的时候,突然下雨,然后他们也不会来跟我们同时撑伞,就算有女生主动要求,他们也绝对不会孤男寡女一把伞,很尊重女生的隐私


我感觉这个班的男生不错,人也很好,问物理很方便(bushi)


评论

热度(2)